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一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学党章》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

10月17日上午,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主题教育专题片。

全体党员跟随纪录片,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全方位学习。

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明确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坚定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我院第三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