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姜静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

 9月26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活动。

 第一个环节中,支部书记李伊白首先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等,并领学了《意见》的具体内容。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对《意见》进行研学和讨论。

 在第二个环节中,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了“读原著,看原文,悟原理”的读书学习,并共同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6集视频纪录片。

 通过这样的集中研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们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不断增强党员的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

上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读原著,悟原理”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