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

 9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继教楼105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看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白炳贵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政治建设专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自学。周剑平同志分享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吃透其精神,悟透其原理;张有全同志分享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蕴含着丰富的深刻哲理,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哲学光芒,需要不断学习,学以致用。朱霞、白炳贵、杨效泉、胡瑶瑶、刘珊珊等同志也并就党的政治建设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看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三走访”安排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