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感受道德的力量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

9月24日下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6名党员来到位于温州杨府山公园北侧的温州道德馆,感受“温州最美”,重温“温州最美”。

道德馆是温州人的精神家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良好载体与平台基地。各位党员依次瞻仰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展区,近距离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救人英雄李学生、诚信老爹吴乃宜、温州民间道德地标红日亭以及好人 “兰小草”事迹等,他们的勇敢之举、诚信故事、感人事迹以及善心善行,深深震撼了每位党员的心灵。

德不孤必有邻。作为长期从事一线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教师,大家都深知师德的高贵,身正的力量,都将重任在肩,奋勇前行,让好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继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undefined

上一条:先进典型“选树学”活动工作方案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建文化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