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五)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

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基本要求。在这三者中,忠诚始终处于第一位。对党忠诚不是自然产生的,对党要有朴素的感情,更要有理性的自觉。党员干部要在“五个自觉”上下功夫,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杨伟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持之以恒,使命必达。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坤党)

 

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使命,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那么究竟如何更好、更准、更实地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呢? 细节决定成败,我想从小处入手查找问题,从小处着手整改问题,从小处出手促进落实,才能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李伊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大力发展继续教育,构建惠及全民的终身教育培训体系成为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目标任务。作为全民教育,终生教育,继续教育的内容和教育形式包罗万象,做为继续教育学院市场拓展的一员,就要不断学习,接受创新思维和互联网+新手段,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满足于现状,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伐,否则就会事倍功半,最后面临被淘汰。(万贤标)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是会议的鲜明主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要论述。其中,“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是被他反复提及,引领中国不断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骆锤炼)

 

学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门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可谓恰逢其时、意义不言而喻。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发展百舸争流的新时代,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从中汲取丰富滋养,厚植发展基础,能为妥善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姜静)

 

学习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信仰的力量在 于笃行。对每个党员来说入党誓词是一面镜子只有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 民事业奋斗到底オ是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对全党来说就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 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赓续精神力量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红船精神就是开天 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陈晖)

上一条:我院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

下一条:陈坤党副院长、林鹣鹣副院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