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一言一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主题教育活动。第一,往深里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认清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第二,往心里走,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有“一枝一叶总是情”的为民情怀,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第三,往实里走,做好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一言一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 白炳贵

上一条:主题教育不仅停留在“学”上,更要落实到“行”上

下一条:以初心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