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

1月1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党员之家”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玉迁主持,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先后发言,各自在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上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既提了成绩与进步,也提了不足与改进措施,话语朴素,认识深刻。

随后,全体党员又畅所欲言,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将自己“摆进去”,向自己“开刀”,同时也相互查找问题,指出差距,提出建议,真正做到了让在座党员“红红脸、出出汗”。会上,大家还根据党建促业务要求,对现有招生规模、管理制度,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资产管理等具体工作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激发创新思维,突显“党建+业务”互融互通。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支部特色党建品牌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关于拟发展詹如意等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