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读《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习近平国防军事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学院党总支系列工作部署,4月14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研读《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章玉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章玉迁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在浙江(六):“习近平总书记为推进浙江国防军事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创新作出巨大贡献”重要资料,通过时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王贺文的采访内容,引导党员同志们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的特殊感情;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军区解难题及做部队改革发展的知心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热心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的贴心人的爱国爱军情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坚持将能打仗、打胜仗作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唯一标准,坚持军民整合式发展,坚持把握大势、创新发展的国防军队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

学习后,支部党员结合当前我国军队和国防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畅所欲言,纷纷感到无比振奋与自豪,这也激发了大家要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前,支部还就“三联三进”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千人观看红色电影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与落实。

0ea82d9c343a501c8dfacb9de148e45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千人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拟确定肖博等50名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