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书记讲党课-努力践行新时代担当与使命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在综合楼会议室,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在科室教职工参加。

党课以“努力践行新时代使命与担当”为主题,支部书记庄志勇围绕担当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是完成党的使命的必然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各自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给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帮助党员透彻理解共产党人要积极践行担当的精神,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学院院长、总支副书记孙广福在党课后进一步强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今天,我们继教学院处于业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结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围绕担当这一主题来上这堂党课,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

上一条:齐看瓯江蝶变 关注城市发展温大继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