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党旗红、继教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下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百年党旗红、继教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

活动中,党员们走进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在“马克思主义的创立和发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真理与信仰”“苦难与辉煌”“认同与自信”“梦想与奋斗”“奋进与复兴”等单元,通过参观实物、图片、展板等,重温了马克思主义从诞生、在中国的传播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与实践历程。百年来,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指导,才使得中国这个古老的东方大国创造出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奇迹,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

3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大厅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信念。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在铿锵的誓词里,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潜移默化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党组织的号召力。

4

5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拟确定潘家垟等7名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