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

6月23日下午,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白炳贵以及本期学员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白炳贵老师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随后,来自19会计班的潘子言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本期培训班学习、培训和实践的感悟和体会。

最后,张有全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院党校的学习虽告一段落,但是大家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路才刚刚起步,他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扬艰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抱负,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和学习,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65993b7dd73e8b67197f367fb302371

bab44b47b6bdfb4d55c174b6cd22ed8

a5a7014e4b3330ec74ec1ae83e68cac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画、海报展

下一条:齐看瓯江蝶变 关注城市发展温大继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