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观看红色电影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

为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10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院附近龙幕影城一起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以“电影党课”的形式,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寒环境下忍饥挨饿、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战士们凭借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强大毅力,谱写了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打出了中国军人的硬气,打出了新中国成立之后几十年的和平发展环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红色岁月,共同缅怀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明白了和平的珍贵,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继教事业添彩。

上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拟确定潘家垟等7名共青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