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受新党员 增添新力量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

为把党史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年6月15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姜燕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胡竞尹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请接收的发展对象姜燕飞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姜燕飞同志在考察期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努力向党靠拢,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随后,入党介绍人庄志勇同志与胡魁同志根据对姜燕飞同志的了解,向大会介绍了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明愿意介绍姜燕飞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委员苏海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姜燕飞同志本人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已具备党员要求。政审合格。

与会党员给予发展对象高度评价,认为姜燕飞同志为人友善,工作认真负责,在学院集体中可以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符合党员条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监票人与计票人的报告,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姜燕飞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庄志勇同志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向姜燕飞同志表示祝贺,嘱咐谨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学习、不忘入党初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孙院长寄语发展对象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希望在成为预备党员以后,加强学习,向同行学习,向群众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上一条:庆建党百年,话温州红色革命辉煌历史——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