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

6月4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604171456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庄志勇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党员解读了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重点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作出重要部署,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教人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院长孙广福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精神。

上一条:学“两会”精神,做继教先锋​——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