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姜静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

4a72bd5beffd22fb6709e5af3a2aa02

5月2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图片和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的背景资料。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等文件。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在华留学生回信,展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国家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充分彰显了中国致力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大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为下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加强优秀国际人才培养、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全体党员就今天学习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了感想。一、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我们校区的建设和疫情防控,更好地为温大在学院路校区实验室学习的留学生服务。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中提到“提质增效”,结合我们支部的业务,也要做好提质增效,更好地为培训做好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地做好学院的后勤改造工作。

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再次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新冠肺炎在全球爆发,中国政府秉持生命至上,对中国公民和在华外国公民一视同仁予以关心和爱护,充分展现了大国的担当。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共同抗“疫”,体现了同舟共济、患难见真情的美好情谊。

8cf1a9db1265ecb24a85680b5ef6b61

                                         教工第三党支部供稿

                                               2020.5.28

上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师生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