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

8月26日下午15点,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玉迁主持。

会上,各党员纷纷发言,就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浙江》学习谈心得、谈感悟,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谈不足、谈差距、谈改进。林鹣鹣副院长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虽然还存在很多的缺点,……能踏踏实实,积极带好队伍,顺应时代需求,坚持履职创新。”支部党员王琳说:“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存在表率作用发挥不好、没有做到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常化、存在‘老好人’思想等……今后要努力再提高”。其它党员也逐一发言并相互建言,氛围热烈。

会前,支委会已经作了统一学习要求,各党员提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力争将会议开成有准备的会议,开成有深度的会议。

073b725542188022abacde28ceae34d

上一条:回顾城市历史 展望温州未来——教工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建党百年,话温州红色革命辉煌历史——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