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回顾城市历史 展望温州未来——教工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

9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举行“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解温州的历史变迁、现代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2c261e682aaf8dcb2e2fee5d810fbb1

展览馆采用高科技,依照“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逻辑来突出温州山水宜居城市的美好形象。参观完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看了城市的发展历程,对温州今后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同时也相信温州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温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是温州的"城市之窗",是我市城市建设和规划对外宣传的一个平台,是接待中外来宾的重要场所。它用详实的资料回顾温州城市发展的历史,用丰富的信息传递温州城市蕴含的独特魅力,用形象的语言展现温州建设的特色,用生动的形式描述温州未来的宏伟蓝图。

7f9bf0f4ee43d34e9dc31fa29344cfb

温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还是我市"阳光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民了解城市规划、参与城市规划的主要渠道,有助于增强公众对城市的认同感、荣誉感与归宿感。同时,温州城市规划展示馆也是城市重要的旅游景点和市民、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每年接待参观人数约2万人次。

上一条:参观红色印迹 学习“浙南火种”精神——记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