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参观红色印迹 学习“浙南火种”精神——记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

参观红色印迹 学习“浙南火种”精神——记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强化党员党性意识,9月18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仙岩渔潭村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浙南一大旧址、浙南火种广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介绍向大家阐述着浙南大地风雷激荡、革命斗争波推浪涌、浙南儿女前仆后继的革命历史。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温州大地上的红色斗争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位于瓯海区仙岩镇渔潭村灵佑宫,1992年2月,政府在该宫南侧兴建了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纪念馆展厅以红色浙南革命史为主题,内容包含了浙南一大召开,温州独立支部斗争历史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烈士的简介等,是温州市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上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回顾城市历史 展望温州未来——教工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