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员之家”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2153925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庄志勇同志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作了主题发言。他号召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培育英才的敬业风范,学习他敢为人先、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把个人的理想愿望融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

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广福同志结合黄大年和最近播放的电视剧《功勋》中部分主人公事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实际行动向典型和先进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牢记服务育人宗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

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畅谈了自己学习黄大年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上一条: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参观红色印迹 学习“浙南火种”精神——记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