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

10月12日下午,“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通过先进典型现身说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先进事迹、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根据学院总支要求,支委会商议决定,继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1月3日下午,在学院综合楼“党员之家”,组织开展“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章玉迁主持,他首先领学了《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内容,同时就“强为民之心”、“强为民之志”以及“强为民之能”等要点阐述,引导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指导意义,深刻体会温州市创造“大爱温州”、“最美温州”的显著实践成果,最后还结合工作谈了个人认识。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

会上,支部还布置学习任务,要求各位党员在会后认真查阅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许延林、郑小侠等9位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提倡大家向先进学习,努力实践立德树人根本要求。

上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