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

11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周文彰教授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辅导报告。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周文彰教授重点宣讲了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的精神要义。“五个牢牢把握”,从重大意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使命任务、重要要求、时代要求的不同向度,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想引领、根本遵循。

学习会强调,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物质力量,把强大的理论力量转化为实践力量,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浙江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既为“经师”,又为“人师”——教工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