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往届生毕业论文重修通知

作者:学历教育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2 浏览:

根据《函授、夜大学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暂行规定》第二十六条:毕业论文不及格、缺少论文成绩或学位论文未达到中(含中)以上的同学可申请论文重修,并在每年上毕业论文指导课前二周,提出书面申请,经学历教育科同意,方可再一次参加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补充说明:
1、请各学员先提出书面申请,将重修申请表格上交行政楼303。
2、安排指定的班级上课论文指导课:假期班学员暑期已上过课;双休夜大班学员9月14日开始上课。
3、假期班:9月15前,双休、夜大班10月13前上交电子稿。
4、按要求将选题报告上需注明学位或毕业论文,并在以上规定时间内发到我的邮箱:wdcjxy@163.com,并注明班级姓名。
5、论文指导时间安排根据《2012级双休夜大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操作。

6、具体重修名单、重修申请表等见附件

09级、10级、11级毕业论文少成绩学生名单

温州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毕业(学位)论文重修表

2012级双休夜大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

12级双休夜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报告

上一条:关于公开招聘网络教育技术部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