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3年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作者:罗冰   文章来源:学历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3-09-06 浏览:

一、申请对象
2011/2010级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学员。
二、申请条件
1.学士学位课程70分(含)以上
2.英语专业通过全国大学英语英语六级。非英语专业通过英语三级或全国公共英语三级考试或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其中艺术和体育专业毕业生考试成绩在55分(百分制)以上,其它专业考试成绩在60分(百分制)以上。
3.毕业论文成绩中(含)以上。
4.函授夜大学员补考或重考及格的课程累计达到3门以上者不得申请。全日制专升本补考或重考及格的课程累计达到3门以上者;高起本8门以上者不得申请
三、申请时间
请于2013年10月8日前向成教学院学籍室提出书面申请,逾时不再受理。
四、申请地点
温州市学院中路276号温州大学成教院行政楼306室 电话:88368171
五、申请材料
1、学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1);
2、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学士学位论文;
4、与毕业文凭上相同的照片;
5、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6、毕业生学籍卡(统一由学院提供)
六、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名单将于2013年11月1日在成教院网站上公布,并公布论文答辩时间,说明答辩程序。届时请自带学位论文准时参加。
温州大学成教院

上一条:关于往届生毕业论文重修通知

下一条: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