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规章制度 > 正文

健身、保健器材使用规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

一、室内器材

1、初次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手册,严禁野蛮操作;

2、器械使用过程请注意个人安全;

3、跑步机使用时请不要穿硬底鞋、高跟鞋和带铁制鞋底等可能对跑步机造成损坏的鞋;

4、按摩椅使用时请不要携带笔、钥匙等容易对身体和按摩椅造成损伤的物品;

5、乒乓球桌使用时请不要坐压球台随意挪动球桌位置;

6、室内自行车使用时请注意做好运动前预备活动,防止腿部肌肉拉伤、脚腕扭伤。

7、使用腹肌板器械时请注意做好运动前预备活动,防止腰部肌肉拉伤。

二、室外器材

1、室外器材包括:排球、足球、蓝球、网拍、羽毛球拍、呼啦圈等。

2、室外器材外借使用,必须事先填写“外借器械登记表”并交管理员签字。

3、为了让更多老师可以使用器械,原则上外借器材使用后当日归还,如确有原因则延期归还。

4、器械归还需填写归还日期和签字,如有损坏或者丢失须及时向工会=管理员报告。

5、器械外借过程中由领用者全权负责保管。

温州大学成教学院工会

2010年10月20日

下一条:温州大学成教学院工会小家活动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