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

2020年12月4日下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继教楼10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庄志勇主持,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

IMG_1686

c5ed27a8ea8bd1ce2e0a09765791119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致开幕词。杨书记指出,教职工大会是全院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教职工智慧和凝聚教职工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学院领导和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沟通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共谋学院发展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是在我院“十三五”收官,开启“十四五”规划之时召开,将为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IMG_1708

学院院长孙广福作题为《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打造高水平继续教育》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用“十个奋斗”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6月新领导班子到位以来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服务地方、党建工作、内涵建设等十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剖析,提出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希望全院教职工发扬继教人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勇于争先进位,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IMG_1660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工会主席庄志勇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王海甲同志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36b9f08ee9d4e313d269c657ddc0665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选举产生了6名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杨伟青书记致闭幕词。他强调本次教职工大会是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深化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希望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去,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科研与管理齐头并进,学历教育、社会培训、自考助学全面开花的地方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而共同奋斗!

上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和工会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