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继教学院工会开展端午包粽子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让广大教职工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6月3日上午,继教学院工会开展了“粽香端午 情系继教”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98029cb4311551c7cd4e91010a6345b

undefined

在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职工参加,几位经验丰富的教职工们担任技术指导,大家围在一起,把糯米、鲜肉、蜜枣、粽叶摆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卷叶、填馅、压实、捆绳,有些教职工第一次包粽子,在“师傅”的指点下,通过自己的摸索找到了门道,包起粽子来也有模有样,尽管大家的技术参差不齐,但无论是技术娴熟、还是新手上路,大家都很认真,互相交流着包粽子技巧,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经过参与者的辛勤劳作,形态各异的粽子岀炉了,空气中散发着清爽甘醇的气息。

4281b02a411c459ee0f8a0629a7631e

“大家欢聚在一起,让我们有机会尝试包粽子,还学到了技巧,这次粽子吃起来会更有味道,这个端午节过得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职工们兴奋地交流。

本次活动评出4位包粽子能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端午包粽子比赛。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院(中心)2021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女神节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