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

各位女教工:

冬去春来,燕语花香,我们即将迎来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全校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真正体现学院关爱“女性”,重视“女性”,根据工作计划,学院工会、妇联决定联合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彩三月,美丽绽放。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8日中午10:50,在楼下集中坐车前往。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女教工、工会委员

四、活动内容

走进被誉为“浙南威尼斯、百墩之乡”,有城市“绿肾”美称的温州三垟湿地,洗心洗肺、养生养心,感受大自然花草气息,体验、素食及瓯越文化。

特此通知

学院工会、妇联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院(中心)开展“走进海岛,感受新渔村变化”工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依依惜别 浓浓暖意—我院为谢志敏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