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4期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当前经济热点和金融走势,聚焦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进一步提升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8月27-9月8日,我校连续举办了4期华夏银行温州分行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共186名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bf6bcbd155db3fbb0093c37bde32387

4e1b10a7eb24740996531515fe6de5c

华夏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鹏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邱炳辉,党委委员、副行长郝洪波,党委委员、首席风险官李文玉,分别出席各期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并全程带队跟班学习。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和结业典礼。为丰富班级文化,双方领导共同为培训班传授班旗,以提升班集体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00909093300

本期培训班根据华夏银行中青年干部特点,以“党性修养和能力提升”为主题,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管理能力,拓宽宏观视野作为培训重点,围绕中青年干部关心的政治、经济、社会热点问题,聘请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专家和我市一线知名教授授课。采取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培训,力求通过集中培训,使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得到强化和提升。

b89ca9b82f0b8cca18fa36e5f6ff7ea

本次培训准备工作充分,组织服务到位,管理规范,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课程设计实用性强,授课教师专业素养高,接地气,获益匪浅。

70d445d54e5ee60ce35c003c6d0414e

“白露”节气后,天气由热转凉,但是我们186名华夏中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一天比一天升温,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州大学校训精神,把“自律自信,坚守信念;勤学守纪,担当作为;学无止境,勇攀高峰;坚守底线,率先垂范;勇于探索,科学创新;严谨求真,拼搏奋进”的班级精神奉行到底,为银行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鹿城区农村实用人才暨乡村振兴合作创业带头人(渔业)培训班

下一条:与时俱进 学海授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