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温州市第二期劳资专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

  9月15-16日,温州市第二期劳资专管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察执法局局长乐添、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道钮、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温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赵海滨、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潘剑龙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建筑业企业、在建工程从事劳务用工管理人员共238人参加培训。

ff076acae10e1b5db94a06dd193f058

温大继续教育学院陈坤党副院长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学院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情况。他表示,加强建筑企业劳务用工管理关系到企业的经营战略、关系到农民工兄弟生活生计、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大家的业务素质,增强维权处置能力,进一步保障我市建筑领域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ac27c06c8d97d6ad348c233b8f4df2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道钮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建设领域是“无欠薪”行动的主战场,劳资专管员是落实在建工地六项制度的直接操盘手,其业务能力直接关系到“无欠薪”行动的提质增效,因此,提高劳资专管员的业务技能及劳动用工管理水平显得日益迫切。

省人社厅监察执法局局长乐添受邀为学员们授课,他表示,劳资专管员是建筑工程领域落实“六项制度”最一线的“操盘手”,温州创新推出的建筑工地劳资专管员技能轮训制度,抓住了根治欠薪工作重点及要害,行动迅速、举措有力。

本次培训是温州率全省之先开展的第二期建筑工地劳资专管员技能轮训,是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的首批53项项目制培训项目之一。经培训考试合格,给予颁发《建筑工地劳资专管员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部 供稿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下一条:欢迎回家我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