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年鹿城渔业培训圆满收官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没想到我有机会到大学里上课,还可以拿到大学的证书,”学员们手里拿着红色本子,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为推进鹿城区绿色生态渔业发展,提高捕捞渔民遵法守法和安全生产意识,拓宽渔民思路和视野,来自鹿城区各街道的215位渔民分2批参与培训,并成功领取了结业证书。

培训班邀请了温州大学、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温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东海救助局、温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等一线专家和学者授课。并组织学员赴洞头开展现场教学,在青蟹公寓式养殖和浙江省海水养殖研究所学习先进经验,体验海上救援及溺水时施救和自救方法演练等。

微信图片_20200910112620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授课方式灵活多样,讲解精彩纷呈,为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品质提升、水产养殖品种结构的优化奠下了基础。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心中充满着留恋与不舍,总感觉培训时间太短,时间过得太快,如果今后还有类似的活动一定会积极参与。

fd7be9bdbd8a8643da7686c4e1cea43

1de2e5630410787ed7acf1288579473

上一条: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育人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