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育人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

——

9月22日下午,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理论学习会,学习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和校长赵敏同志在2020年暑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温州大学2020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的讲话精神。师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炳贵同志主持。

3b3ba590a33c97124d3fdcf96332fc1

会上,与会人员对校长赵敏同志在2020年暑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就温大近年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的讲话内容而欢欣鼓舞。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提出的5个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开展了学习讨论。

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从如何回归育人初心,,结合继教学院学生的特点,将“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与各自的本职工作融合,让继教学院的学生能够充分的、个性化的发展进行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报告和自身工作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外化于行,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将我们的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1728f0cbe5378092a65f6237796e9ef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0年鹿城渔业培训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