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打造高水平继续教育——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继教楼1002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及各专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30140934

会上,孙广福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领会2020年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谢树华《锚定发展目标 深化治理改革 激发主体动能 在新起点上努力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校长赵敏《科学谋划 乘势而上 以“重要窗口”标准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报告主要精神,学习领会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校教职工大会上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扛起发展新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校长赵敏《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以“重要窗口”标准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报告的重点内容。他表示暑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新学期学校教职工大会为学校的发展勾画出奋进的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当前正处于“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的重要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的发展战略。

微信图片_20200930141432

会议同时学习贯彻落实《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改革方案》主要内容。孙广福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主动融入学校高水平发展大局,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勇于争先进位,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30105439

会后,全院教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讲话精神内化为工作的动力,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线上线下巧结合,抗疫学习两手抓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