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平台中职教师教学设计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

10月16-18日,我院承办的省师训平台项目——中职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温州地区89名中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3f98d40593f97f502f91a38ce6f85e3

本次培训班内容设计合理,从宏观社会、技术发展态势对技能人才要求的改变,到职业教育教学设计理论学习,再到线上课程开发技术、优秀教学设计案例展示和常见问题分析,给参训老师带来全方位的视野拓展、理念引领、方法提升、能力提高,做到了趋势引领,理论提升,做到了细节落地。

fd1fbcf0e27aa069716b10ee99bcaff

fb3bb27db95d65c6cab040b87f13bdf

为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学院教师发展部邀请了温州技师学院、瓯海职专、龙湾职专等骨干院校的优秀师资为学员上课,其中有30多年职业教育经历的实践者、探索者,也有院校教学一线骨干中层领导,还有荣获全国职业教育教育教学设计一等奖的获得者,强大的师资力量,保障了培训效果,获得学员们高度好评。

(撰稿人:项目负责人 杨显确)

上一条: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市基层供销合作社专题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下一条:学习促发展 培训助提高-------2020年瑞安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习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