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市基层供销合作社专题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

f369140707a37108c4e11cf1ddc3b41

10月20日下午,全市基层供销合作社专题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温州市供销社胡正武主任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市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方佩雷主持。来自11个县市区的供销社主任或分管副主任、市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培训。

3b0223df5308a5d71f71935ac3cd0ba1

开班仪式上,胡正武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把握新时期供销社的任务与使命,深入谋划基层供销社建设与发展问题,理清基层供销社工作思路与方向。进一步振奋精神、发挥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设置了《基层社建设标准》、《新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规范提升思考》、《供销合作社的前世今生——对供销合作社制度变迁的思考》等课程,干货满满,实用性强。

通过培训,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提高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营造认真学习、积极探索、求真务实的风气。

上一条: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下一条:省平台中职教师教学设计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