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

10月20日下午,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博,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李伊白主持。来自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局长,粮食、物资储备科室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陈坤党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与会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发展情况。同时强调,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汇聚整合了大量的学习培训资源,研发了各专业优质课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王仁博局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紧紧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准确领会。二是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要带着问题导向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三是遵守纪律,树立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良好形象。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风,严守学习纪律。

本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粮食和应急管理等业务知识,切实提高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领导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行政事务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上一条:省师训平台温州市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市基层供销合作社专题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