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师训平台温州市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

10月23-25日我院承办的省师训平台温州市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成功举办,来自我市各县市区中小学校60余位老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9c40e7d33cb683e7d4f7070946d55b6

本次培训由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名誉主席,航模高级教练施民鹤老师和协会秘书长,国家一级裁判员张新苗老师主讲,在三天的培训里,两位主讲老师,从航模的发展历史,到如何进行航模训练,参加航模竞赛,深入浅出的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把航空,航天,航海,车辆,建筑模型,逐一做了细致的剖析,让参加培训的学员直观地了解到各项航模器材的运用技巧和训练方法。在无人机项目中,各位学员更是亲身体验到这项新兴航模项目的乐趣,第一视角的VR眼镜,让学员们感到无比的惊奇,他们还通过亲自编程,让编程无人机按个人指令完成各项动作。

a6091111a9695819ec55cd0251d71ec

9b713261aa0b01b89d8c47a7df664c9

校园航模运动的开展,将给素质教育带来一片曙光,不仅能让学生开阔视野,更能让他们成为我们国家未来航空的后备人才。我院首次开展航模指导师培训,学员们反响很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大会​暨新生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