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大会​暨新生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

_MG_9116

10月20日晚上,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寝室长大会暨新生校园安全知识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学工部主任白炳贵、全体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_MG_9122

会议伊始,由学生工作部主任白炳贵就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对住校生提了具体要求讲话,并对新学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由学生工作部余坦准老师、高司老师、周丽老师分别宣读上学期优秀楼层长、优秀寝室长、优秀寝室和新任楼层长名单,并对优秀楼层长、优秀寝室长、优秀寝室进行表彰和新任楼层长进行聘任。

_MG_9142

寝室大会结束后,进行新生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主讲。张有全副书记从大学生面临的安全问题及其防范切题,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等多个角度入手,总结了盗窃、诈骗、校园贷(套路贷)、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宗教信仰等十类常见的校园安全问题,讲座中张书记结合发生在同学身边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最后张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防范技能,平安度过大学美好时光。

_MG_9188

_MG_9150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度庆元县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省师训平台温州市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