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九届师生节开幕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

5426d01e359d2965765b5c7a8876d44

为着力推进温大“校园师生节”内涵发展,营造厚植人文情怀、培育健康理念、乐享文明校园氛围,根据学校的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开展了师生节系列活动。

aa69af864ae4c7653281d661c152584

11月3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乒乓球馆举行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九届师生节开幕式暨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副书记张有全、副院长林鹣鹣以及工会主席庄志勇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院乒乓球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开幕式。学工部主任白炳贵主持开幕式。

06d38e0ed5a5baa902d4b1d63006ee4

杨伟青书记为开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师生节活动,对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搭建师生平等、互动、交流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在此次师生节活动中我们开展师生乒乓球赛、班主任寝室有约活动、师生篮球赛等活动。




上一条:永葆军人本色,续写光荣篇章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