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继续教育学院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

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全院教职工反馈学院巡察情况。校纪委书记杨林书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会议,院长孙广福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09151859

学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王艳对学院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王艳组长指出,2017年4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立足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认真贯彻《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管理改革方案》,2019年,学历继续教育规模创新高,非学历培训工作绩效止跌回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初步呈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良好发展局面。但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王艳从巡察内容的“三个聚焦”反馈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IMG_2140

院长孙广福感谢学校党委巡察组对继教学院工作的巡察、指导,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学院会以严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以真的作风逐项做好整改,以铁的纪律强化跟踪督办,以实的举措推动学院发展。针对学院的实际,会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觉把贯彻和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妥善化解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有效破解制约发展的各类瓶颈问题,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9172705

党委巡察组与继教学院双方,在向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IMG_2174

校纪委书记杨林书讲话。杨林书书记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视问题,受领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二要动真碰硬,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要破立并举,强化运用,构建学院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杨林书书记强调,继教学院要把巡察成果直接体现在问题的整改成效上,体现在学院发展的成效上,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20年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球赛季军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