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

2020年12月11日中午,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辅导员胡瑶瑶老师以及本期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胡瑶瑶老师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随后,来自19学前教育4班的杨云丽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本期培训班学习、培训和实践的感悟和体会。

最后,杨伟青书记作总结讲话。杨书记指出,院党校的结业不仅是终点,同时也是新起点,他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既在组织上入党,又在思想上入党,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

窗体底端

25a173f426c01f76a83a8835e443c7b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与市残联党支部共同开展第七个“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20年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球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