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温州分公司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

6d6f6a4bb356a2a11ef3f9e5e5bcfc0

11月22日上午,中国石化温州分公司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中国石化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徐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少武,人力资源部经理朱红权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一部主任李伊白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陈坤党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培训特色;希望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管理能力,进一步拓展创新思维,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为中国石化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徐冰总经理作动员讲话,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担当为首要担当,提升格局和素养;二是要以过硬的能力为内在抓手,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三是以真抓实干为工作姿态,提升工作执行力和决断力;希望通过学习,干部们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温州石油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80c16a7a6b4dfb2a285cbb5a16962f8

本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紧扣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安排了“习近平安全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温州经济形势”、“领导力的修炼与提升”、“《民法典》中国特色”、“学习阳明心学,修炼强大内心”等相关专题。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既强调理论的理解,又注重实践的结合,充实了中层领导干部的管理知识和经验,使参训的中层领导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管理能力。

上一条:副校长薛伟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新时代背景下的继续教育发展之路——从党的继续教育发展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