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薛伟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


12月28日下午,副校长薛伟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校派驻学院纪检监察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9091357

会上,院长孙广福就今年学院“抗疫”和“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办学业务规划思路作汇报。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开拓推进各项办学业务,以优异成绩打好“抗疫”和“发展”两战。针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一系列不利局面,学院统筹谋划,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全院上下铆足了劲,积极作为,实干苦干,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开展,校园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学院全年总体创收比2019年增长50%,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

薛校长充分肯定了今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决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高质量建设。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四个关键期,就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薛校长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安全健康,事关校园和谐稳定和事业的发展,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预案。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落实门卫制度、日报制度、值班制度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四是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做到工作非必须不聚集,严格聚集规模,科学统筹教育教学安排。加强对食堂人员、门卫和为师生提供直接服务等重点人员的管理,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同时学院要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统筹推进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中国石化温州分公司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