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

12月29日,我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领导杨伟青、孙广福、张有全、陈坤党、林鹣鹣以及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分析了部门廉政风险类型、风险点、风险表现、防控措施等情况。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坤党副院长结合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作了2020年学院的廉情分析,要求各部门争当从严治党的排头兵,争当内部管理的排头兵,争当风险研判的排头兵,争当制度防控的排头兵,用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内部治理,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孙广福院长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要本着对学院负责、对部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不断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制度,按规矩办事,认真履行和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杨伟青书记总结强调各部门要高度树立廉政意识,认真落实廉政措施,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随后,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