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

12月29日,学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会议。

88

会上,学院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职责和实际,围绕意识形态关口,对工作责任制落实、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管理、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课堂教育教学管理、继续教育项目管理、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师生思想状况、校园安全等内容,从当前形势、突出问题、存在的风险点以及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要把意识形态的关口举措严格落实到各个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建立意识形态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整体观念,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本领,做好舆情的风险研判和处置,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切实维护学院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上一条:聆听沟通,共展未来——全日制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