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前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

2021年1月13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宣黎军、非学历中心主任杨剑峰、非学历中心副主任叶益芬、教师培训负责人张国平、团委书记居雯雯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温州大学继续教学院院长孙广福、副院长陈坤党、培训一部主任李伊白、学生工作部主任白炳贵、学历教育管理一部主任罗冰、教师发展部主任章玉迁参加交流座谈,陈坤党主持。

孙广福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作为兄弟院校,希望双方加强工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随后,他简单介绍了我院的主要部门设置及学院发展概况。

宣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并对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在愉快的探讨中结束了此次交流。

上一条:我院开展对温州大学1933餐厅学期考评

下一条:明灯引路,学而进之——我院成功举办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