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对温州大学1933餐厅学期考评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

为细化学校对食堂管理,切实保障供应质量,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办好师生满意的餐厅。1月14日,我院在行政楼410召开了温州大学1933餐厅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评工作会议,考评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万贤标主持。

会上,副组长胡魁要求,对餐厅的考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打分原则,作为甲方代表我们要公开、公正、公平打分,考评结果将为今后餐厅更好的服务提供参考。

副组长庄志勇强调三点,一是要看制度建设,规范化管理能够有效保证供应质量;二是要检查工作人员健康状况,采购情况,以保证食品安全;三是要以评促建,为今后改进工作提供依据。

随后,小组成员到餐厅逐项检查,现场与员工交流,深入了解食品加工制作过程。

本次考评方式采取现场检查、师生满意度调查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从考评结果看,餐厅对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比较重视,管理力度逐步加大,卫生状况总体良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浙江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前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