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


为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工会主席庄志勇带领下前往江心屿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江心屿以孤屿自立,矗立瓯江之间, 屿中名胜古迹众多,如宋文信国公祠、浩然楼、谢公亭、澄鲜阁及博物馆、革命烈士纪念馆。“孤屿”二字,贯穿温州近代史上的开埠历史、红十三军、挺进师和浙南游击纵队的革命故事及共青湖30多年前团员青年无私奉献的青春故事。全院女教职工在历史留下的印记中重温浙南革命精神。

我院女教职工们在岛上游走,欣赏亭台楼阁,体会红色故事,畅聊生活趣事,彼此沟通,拍照留念,伴随着欢声笑语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老师们在此流连忘返。


上一条:【转载】李克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下一条:继教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