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继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

3月24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作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主持会议。

IMG_3889

杨伟青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IMG_3911

杨伟青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要求:一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以深厚的自信和底气讲好党的历史,坚持用唯物史观认识、理解、传播党史;二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等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三要坚持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始终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科学把握学院新发展阶段理念;四要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砥砺永远奋斗的革命品格,要不畏艰难、敢于斗争、顽强奋斗,增强能力本领,带头做负重前行的人;五要坚持锤炼党性与坚守人民性相统一,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保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师生接受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洗礼,以优秀答卷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25084223

动员部署会后,杨伟青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立足我党百年党史,从我党如何从严酷环境中大浪淘沙中走过来、为人民服务始终是我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和秀水泱泱,红船依旧到时代更替、精神永存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从中寻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成功密码。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信服,为学院党员干部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2021年瑞安市首期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