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

3月24日,学院在继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孙广福、杨伟青、张有全、林鹣鹣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主持。

IMG_3855

会上,孙广福院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学校2021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主题主线,并对学院2021年八方面20项重点工作作明确部署。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动之年,也是学院接续奋斗、提升内涵,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冲刺之年。孙广福要求全院教职工和各专业(项目)负责人要主动融入学校高水平发展大局,提高思想认识,处理好发展与风险的关系、效益与安全的关系、组织与个体的关系、传统与改变的关系、开源与节流的关系、作风与制度的关系,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谱写继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G_3858

学院全体教职工、各专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举行班级导师制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促发展——继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