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班级导师制启动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学院育人合力,3月24日,我院在继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班级导师制启动仪式。院领导孙广福、杨伟青、张有全、林鹣鹣出席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5025429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作动员讲话。杨伟青表示,班级导师制是学院推进教育管理方式和育人模式变革的一项积极举措,是推进全员育人的重要途径,要做到“全过程”,即学生入校到毕业离校,突出“全程”指导;要“全覆盖”,即覆盖学院所有专业班级;要“全动员”,即学院全体教职工,包括领导干部、辅导员及教师共同合力。杨伟青希望广大班级导师以学生为本,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以勤字当先,做学生幸福生活的引路人;以德智育人,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

随后,学院领导为受聘的班级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325025414

2020级视觉传达专升本职场创新班班级导师郑思思和2020级电子商务(2)班金言老师分别作为班级导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25025747

学院全体教职工、各专业(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条:温州大学少数民族成人高等教育人才学历与技能双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